www.yeyezw.com
【每本都有特色,8年书龄保证】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
    “这本书被某些人捧为神作,但作品定位三观不正 能接受的话算一本仙草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我其实想靠这本书拉收藏,但无奈它更得太慢(心虚不敢引人入坑)私以为写的很好,给五星半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极道毁灭
    有毁灭道人小说
    “黑暗系, 笔力不够情节凑。此书情节挺好,算是纯黑暗文中好点的了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网游之纵横天下
    鱼缸的网游纵横天下txt
    “纯网游的代表作之一吧,数据流,人物形象丰满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格式
    “喜欢网游的肯定都看过,就不讲了 喜欢这个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帝霸
    帝霸txt全集下载
    “只看简介你就该有看下去的动力,如果你想看无敌玄幻装逼打脸文,它是你不二的选择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豪败家子
    “此书主要在于轻松愉快爽点明确无郁闷。真心很愉悦,绝对好书。唯一比较恶心的就是败家这个词语一直在不停出现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张三丰异界游
    异世重生张三丰异界游
    “从某个角度上说,被黑构思文笔不太好,毕竟挺老的一本书了。对细节不太在乎的可以尝试下,人物形象较为丰满⭐⭐⭐”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txt下载全本免费
    “另类挺好看的小说, 值得一看⭐⭐⭐⭐”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疯狂的校运会
    “当年看无限小说时,就觉得找到本神作了 挺好的这本书 ⭐⭐⭐⭐”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