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都市 一女N男】小说书单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皇女太倾城免费阅读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shòu世撩美男
    “除了它 但也不是现代”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神狐大人桃花多
    神狐大人桃花多神仙醉
    “” 她是上古五大神祗之一,本体是千尾银狐,因为情殇转世轮回,却跳错了畜生道。好不容易捡了个人身,不但身份低微,还处处受人欺负?她可是狡诈腹黑又喜欢扮猪吃老虎的神狐呀,势必要玩转三界,猎艳美男!她曾经最最喜欢的美人师兄,有一天也会说,“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双修么,我现在同意了!”看似谪仙,实则腹黑的…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妖孽师兄娶进来
    “”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全文免费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 穿越之绝色妖妃
    穿越穿越之绝sè妖妃
    “” 简介:一女N男+女强+一点点玄幻,貌似小虐,男主多多(逐渐增加中),结局嘛,再议,哇咔咔!PS:此文系颜颜精心打造,定不会让你失望哦,(^__^)嘻嘻皇宫篇:“生亦何欢,死亦何惧!蝶化红莲,再无来生!我已经休了你,所以,就算死,我也不会把尸体留给你!”触目惊心的血字钉在树上,不远处,是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