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那里跑免费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小说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EXO之我心归属
    洛熙鹿晗《EXO之我心归属》
    “” 超萌少年漠洛汐,被漠洛王朝的老顽童父母陷害,加入风靡韩国的歌手男团——EXO!注意,是女扮男装!去就去!谁怕谁啊?漠洛汐鼓着腮帮子,对着她的老顽童父母叫道。于是,一名名叫漠洛熙的萌萌少年加入了EXO。她在EXO一路顺畅,顺利的征服了EXO的所有成员!那么漠洛汐(漠洛熙)的偶像出道之路会出现…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EXO之狼的少女
    “”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小说《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TXT百度云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网王之腹黑丫头
    网王之腹黑丫头txt
    “” 『白日梦』她是女网世界冠军,却因为父母的一巴掌摔碎了她的梦,人倒霉的时候喝口水都塞牙,明明她走的是人行道,为什么还TMD会被撞?还来到了网王的世界?好吧,看她怎么玩转网王世界...
  • EXO之我的黑道公主
    exo的黑道公主
    “” 李雪熙是风靡全球李氏集团的千金以及硕雪帮的副帮主!他的初恋是吴氏集团少爷【吴亦凡】,因为吴氏和李氏两家一直是对手,而且吴亦凡本来就有未婚妻吴氏世交的权氏集团!只是吴亦凡不知道所以后来两人被迫分手!不料几年后又遇见了吴亦凡以及不过这回还认识了他的兄弟们!她最后是选择蓝颜鹿晗?还是选择边伯贤?…
  • 吴世勋的明星夫人
    吴世勋的明星夫人
    “” 本文中,女主是一个超级巨星,吴世勋是一个过着平凡生活的普通人,女主和吴世勋相遇以后会发生什么了呢?(不喜勿喷)
  • 吴世勋:其实我爱你
    小说《吴世勋:其实我爱你》TXT下载
    “”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原来当爱放下防备后的这些那些
  • 勋鹿双生毒药:吴世勋我要翻身
    勋鹿双生世txt下载
    “” “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怎么.怕了?”吴世勋冷冷看着鹿晗..“....”鹿晗没办法说出话.他害怕吴世勋..身体不自觉颤抖“再敢靠近我.你一定会后悔~!”说完吴世勋拿起衣服回了房间..鹿晗漂亮脸蛋滑下委屈泪水.他不想动.也不想说。EXOEX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