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扮男装,质量炒高,几本别种类型精文。】小说书单
  • 绝世狂妃:废柴大小姐
    绝世狂妃 废柴大小姐漫画
    “” 废柴少主?纯废灵根?轩辕夜焰不屑一笑,她左手炼丹,右手炼器,收只上古神兽当坐骑,她杀只小怪就能升级!一朝废柴少主变天才少女,她艳惊天下,幻云大陆男女老少,皆为她而癫狂!曾经欺凌嘲笑过她的人纷纷献上膝盖:“少主,请收下我吧!”轩辕夜焰一甩眼刀:本少主对基佬没兴趣!只是那个谁,还有那个谁谁谁,…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 小说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国民是女生
    “” 萧木然重生了,重生在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弯身上,从此开始了各种开挂人生,横扫美食节,称霸机械设计院。某人抬眸:听说你很弯?倒追学校男神。萧木然昂首挺胸表示,自己不弯,而且很直,直的比金箍棒还直。某人:那我们两个,谁弯?萧木然:两直相爱必有一弯,舍我叔其谁也!四叔,我感觉应该你弯。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完整版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傲世倾狂
    傲然倾世 绝狂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北国夜无雪
    北国夜无雪
    “” 北国夜无雪,隐隐俱相逢。宁负痴心某!独熬愚情种!听说,我们的丞相很冷情也很纯情。但是...天呐..他是断袖,还断在了国公府的小公子身上!长安的姑娘哭晕中。听说,我们的皇上很霸道很冷漠。但是...上帝啊....他也是断袖,也是断在了国公府那位身上。长安的姑娘豆腐撞头中听说...你们有完没完!…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小说《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TXT百度云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生男神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男主女主是南睿,祁时琛,翁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请少
    “很棒!女扮男,强推!”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