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古今国家***人传记大览】小说书单
  • 最厉害的皇帝刘邦
    男主女主是刘邦,项羽,韩信的小说是什么
    “” 汉朝的开国皇帝刘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平民皇帝,他的很多驭人治国治军之策始终为有识之士所称道,甚至被后来的政治者奉为法宝。关于他的一些传说,至今在苏鲁豫皖川陕晋冀一带广为流传。本书通过对这些传说的收集整理和艺术加工,既生动又客观地塑造了刘邦作为历史上最伟大政治家的形象。(本作品已由作家出版社…
  • 成吉思汗:意志征服世界
    小说《成吉思汗:意志征服世界》TXT下载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成吉思汗:意志征服世界作者:度阴山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5年5月ISBN:9787550247338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古代史编辑推荐◆畅销书《帝王师…
  • 唐太宗李世民
    唐太宗李世民完整版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引子中国的历史,从王权诞生之日起,便在统治与反抗、统一与分裂、分分合合中起落延展,无论厉兵秣马求富求强,还是卜神鬼观星象祈福寻佑,都无法实现历代君王企图江山永固…
  • 蒋介石传
    蒋介石传
    “” 作者:布赖恩·克罗泽免责第一章保守的革命者与我们这个时代的其他军人政治家一样,蒋介石是个无所畏惧的人,允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精神上都是这样。但他只是一个战术大师而非战略家。他的真正天才是善于搞政治阴谋。蒋介石对希特勒纳粹及法西斯主义发生了极大兴趣,于是派次子蒋纬国赴德国深造,受希特勒两次召见,…
  • 乾隆皇帝
    乾隆皇帝小说多少字
    “” 作者:二月河乾隆帝弘历,生于康熙五十年(1711),卒于嘉庆四年(1799)。他是雍正的第四子,在位60年,退位后又当了三年太上皇,终年89岁。乾隆即位之初,实行宽猛互济的政策,务实足国,重视农桑,停止捐纳,平定叛乱等一系列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他的文治武功,乾隆帝向慕风雅,精于骑射,笔墨留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