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变身嫁人文】小说书单
  • 末世龙娘之旅
    刘越墨正真《末世龙娘之旅》
    “虽然剧情没到那里来,不过我感觉是要嫁给青梅竹马的兄弟。”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桐子的刀剑真的很魔法
    剑技:曙光快速二刀流基础剑技连击数:八连击。冷却时间:十秒。硬直时间:无。起始动作:右手在右上,左手
    “额,结局有点不尽人意,不过还好吧,前面都是嫁人,结局就是***了” 秒天秒地秒空气,低调奢华有内涵。玩弄桐人君,调戏亚丝娜。砍砍小怪兽,切切大BOSS。无论是SAO,ALO还是GGO。都在妾身脚下颤抖吧!本书主角,一看书名就知道。桐子X桐人。嫁人脑洞文。嗯,嫁人什么的,最后可能会失望。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之情敌妻
    “挺不错的嫁人文”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txt百度云
    “嗯,男主(女主)挺有心机的,果然在后宫中,不管男女,都会有心机。”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极道萝莉
    极道萝莉txt网盘
    “额,不错,嫁给了好基友” 一次意外,让一个29岁的高大威猛的体育老师魂穿到了他的学生:一个娇巧可爱的13岁萝莉身上!我勒个去,好好的一个壮汉子,一夜之间就成了个傲娇萝莉了!?这是开的什么玩笑?唉,王刚叹了口气,看着自己那娇滴滴的身子但是,日子总要过下去吧。力量没了,脑袋瓜还在,至少,咱也算是重新回到了初二。再活一次…
  • 斗破之再世红颜
    斗破之再世红颜
    “自嫁的” 大劫降世不再是主角的萧炎死于强敌之手,却因为种种原因再次穿越,从了大千世界回到了小时候的斗气大陆。但是萧炎发现自己并没有重生在自己身上,而是变成了那个他并不爱却永远也忘不掉的女——纳兰嫣然。女儿身的萧炎会如何面对新生?她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那么就请关注本书。PS:补充几点1不要跟我扯什么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