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都可以***哦】小说书单
  • 狂妃很彪悍
    战十七狂妃很彪悍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原始兽妻生存记
    原始shòu前妻生存记
    “好看” 男友劈腿分手,蓝若歆出海旅游散心却不慎掉入海里穿越到一个孤岛上。这个孤岛叫兽人岛。有进化成功的兽人,有进化一半,样貌千奇百怪的残次品叫半兽人,也有进化失败的兽。有各个种族混乱的艾启亚部落,住在树上奇特的猿猴族部落,霸占唯一河流的鳄鱼族,岛上最强的猛虎族,隐世不出的野狼族,四肢孔武有力的熊族…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txt下载百度云
    “……”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