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热血青春】小说书单
  • 辉煌那年
    重生之辉煌那年
    “山山” 本在江北一中好好读书的书呆子乔晨,恋上了青梅竹马的林玲,林玲受欺负打了一中扛把子石虎,被一中开除,于是转校到四中开始了不一样的学生生涯。在四中学校,打架,泡妞都不误,有了外号乔三,还成立乔帮,有了九龙一凤,可谓潇洒!看乔三如何立帮,如何暴走高中生涯,美女暧昧、美女同居、热血青春、萝莉、护士…
  • 哥几个曾一起混过
    哥几个曾经混过
    “充数的” 哥几个曾一起混过-24k纯帥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375
    “学生干起来”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我就是传奇
    ,东北,夏季h市,晚上十点,正是燥热的时候。征仪路,华飞网吧的厕所内。“向南,你能不能别这样让李水水
    “续本” 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性凉薄,略显无耻的我,身边多了这样一群人。我失恋的时候,他们会说:“多大个事儿啊,娘们没了,明儿再找,如果你实在急用,那今晚我自己借你一宿!”他们总是在我茫然的时候,陪我在简陋的平房里喊着!“万般努力,我们只为出人头地!”......那时的我,无法理解这种“缺心眼”一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