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海贼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之自由混蛋
    海贼之混蛋大将
    “” 海贼的世界。蔚蓝的大海,无限的天空,这里是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世界。身为路飞三人的兄长的雷兹先一步出海,他究竟何去何从?海军?海贼?革命军?哪里才是真正的自由?谁的心中才是真正的正义?“迪乌斯·D·雷兹,你这个混蛋又出现了!你究竟想做什么?”赤犬状若癫狂的嘶吼。雷兹抠抠鼻子,面无表情道:“啊,…
  • 海贼之情绪系统
    海贼之情绪系统
    “” 从杜恩出航的那一刻,整个世界的命运之线都将被打乱。这是一个通过吸收负面情绪值,从而使自己变强的故事。“赤犬,看来我们关系这么好的份上,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你爸爸是我的儿子!啊?你问我是谁,我是隔壁的波鲁萨利诺。”啪!电话虫被摔得粉碎。“来自萨卡斯基的负面情绪值+1111”PS:超级欢脱向…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之与龙之子下载
    “写的不错的一本,和 罗宾 青梅竹马哦!”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王之暴君熊
    海贼暴熊君
    “巴索罗米·熊” 你的梦想是什么?熊曰:“我是要成为暴君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逆天系统txt下载
    “天赋点系统文,扭曲果实。个人看了两遍了”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梦境主宰
    海贼 亚魔主宰
    “” 强者生,弱者死,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简单!百舸争流,千帆竞渡,在这海贼多如繁星的大海上,只有征服了伟大航路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贼王!嗯嗯,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获得了梦幻果实,拥有掌控梦境能力的穿越者来到海贼王世界自主创业并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Ps:故事发生在路飞出海五年前的北海,主角走的争霸路线,…
  • 海贼王之终极分身
    海贼之分身类小说
    “穿越成为艾斯哥哥!” 艾凡穿越,偶然学会了影分身之术。还穿越成了艾斯的哥哥?阴差阳错之下的机会让他成为了一名海军。带着绝世天赋,带着最强心性,艾凡手持赤剑看向了未来!或许,这个世界会因我而改变呢!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大干一场试试吧!新书《变身女武皇》已发!!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在线阅读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195
    “推荐”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