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有孤独和烈酒✨是否愿意和我走🍃】小说书单
  • 法医小娇妻:神秘男神,诊上约
    神秘男神诊上约下载
    “、” 她撕了协议书,哑声道:“放我走吧。”“理由?”“差距太大,不幸福。”“不性福?”男人薄唇一勾,邪恶望她:“声音都喊哑了,昨晚没爽到?”“”果断把她扛起,入卧室,宠爱之~他用行动告诉她:听老公的话,别让他抓狂,否则睡你,睡你,睡哭你!宠文|杀伐果断|契约|日久生情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上官凝景逸辰为主角的小说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娇妻十七岁总裁太燎火
    “、” 【完结文】误惹霸道总裁一只,器大活好腹黑攻,“最爱吃”“吃你。”“最爱玩”“玩你。”“皇甫星刹,我在问你爱好!”“爱好睡你。昨晚爱得够不够深?”大总裁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花样折磨,百般宠爱。“嗯你出去”“我会进出很多遍。”“犯我皇甫者,虽远必诛!”遭遇权势滔天的野兽男人,她成禁脔宠儿。…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还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强势逼婚:心急老公,忍一忍
    小说《强势bī婚:心急老公,忍一忍》TXT百度云
    “、” “你好甜,我要你。”一夜缠绵,林晓薇设计睡了A市最厉害的慕少,逼婚上位。然而婚后大逆转,她才是被设计的那个!冷傲男神骤变腹黑大尾巴狼,夜夜压榨。林晓薇气的要逃!他无死角围堵!“真不安分,看来得让你怀上个孩子,你才能安分点儿。”慕少薄唇轻启,她三天没能下床。第四天,她偷溜到药店,大钞一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