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黑暗,系统,】小说书单
  • 七宗罪
    男主女主是李铭雨,郭勇佳,李鹏的小说是什么
    “,” 2009年,轰动嘉市全城的612案件在嘉市的头版头条之上占据了整整一个礼拜之久。一个女人的脑袋被放在蒸笼里面蒸了整整一个月,凶手还残忍把这个女人的皮肉烹煮成一道道黑暗料理,案发现场残忍至极。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可以这么说,这案子一经公开,嘉市的市民瞬间就炸开了锅。可外界谁都不知道,这件案子的…
  • 无敌战斗力系统
    超级无敌战斗力系统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笔txt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国际供应商
    方远山洛克《国际供应商》
    “,” 绪元忠加入南安部才一年不到,对于集团公司得人事架构还不是太清楚,而且他加入得时间不巧,正是元高阳入主南安部的时候,对于“方远山”这几个字,那段时间都成了禁忌,他更是无从得知方远山这个老板有过哪些辉煌过往。可是今天听李富贵聊家常一样说起往事,他才赫然发现,自己对这个老板了解得还远远不够,甚至…
  • 绝对选项
    类似绝对选项的小说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精校版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无限之虫族降临
    阅读无限之虫族降临
    “,”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txt下载 小说
    “,”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末世之蛊圣
    末世之蛊圣小说
    “,” 黄金泰坦巨蟒:宝宝身负真龙血脉和泰坦血脉,灵品无敌!罗森:抓住后炼成蛊。鲍望:宝宝想把你炖着吃,煮着吃····罗森:抓住后炼成蛊。尸皇:今日,宝宝定要杀你,为尸族除害!罗森:抓住后炼成蛊!············这是一个小屁孩闯末世的故事······(ps:内容其实是末世黑暗文,但据说简介…
  •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王毅李明《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 李明,一个默默无闻,六十亿人之中最最普通的一员,却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死亡,与系统发生未知融合,变成了一个黑球!看一个黑球如何靠着系统将平静的现实,搅个地覆天翻!!“主神培养系统吗?!最佳成长方案为创建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吗?!别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有了如此的机遇,怎么可能只是创建一个虚拟游戏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