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穿越重生之五零六零七零八零年代】小说书单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70年代小军嫂免费阅读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家里有位大小姐苏丹红季建筠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七零年代白富美
    七零年代白富美txt
    “” 物质匮乏,饥荒年代,沈华浓厨艺在手,一点不慌。一斤面弄出五斤粮,一篓芋头一顿席,麦麸,鱼鳞片都是美味,爸爸是坏分子,丈夫是男主,女主非我?有颜有本事,犯二代坏女配照样当白富美。只是一不小心表演过猛,成了人人夸赞的白莲花!霍庭:都夸我媳妇?一定是我又被她气得记忆紊乱了!"
  • 重生七零:媳妇有点仙
    媳妇有点仙全文免费阅读
    “” 一段人生的终点,难道是另一段人生的起点?历劫失败的杨云霓百思不得其解,重生到这个缺衣少食的七零年代也就罢了,附身于一个八岁小村姑身上,她也不计较,可让人崩溃的是,这个大陆居然没有灵气!杨仙姑忧郁了: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反抗?等我能混餐饱饭再想想吧!哎,这位长得像我师哥的知青小哥哥,我是有点…
  • 七零俏时光
    五零时光俏
    “” 末二代李彤遭朋友陷害掉入了开满食人花的山谷,没想到却是穿越到了一百年前的一九七四年,一个漂亮而又有些软弱的十五岁女孩子简丹身上。和简丹住一间房的张芳芳是一个重生者,为了摆脱前世的命运,张芳芳手段用尽只想能得到有些背景的黄剑锋以改变自己前世悲催的命运。却没想到黄剑锋没有被蓄意接近的张芳芳吸引…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txt百度云
    “”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重生之1976
    重生之1976家在南极txt
    “” 重生之1976-家在南极
  • 八十年代之小心翼翼
    三十八之翼龙
    “” 晋江金牌推荐高積分vip20170328完结总书评数2770当前被收藏数5966被吓怕了的罗欢喜,穿越到一个架空八十年代的世界,小心翼翼的求生存!!她真的被吓怕了!内容标签婚恋种田文现代架空甜文主角罗欢喜┃配角┃其它穿越,空间,八十年代,架空
  • 重生六零纪事
    重生六零纪事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听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