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百看不厌的纯爱和言情好文!超经典!不能错过!!】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书包
    “(言情)清心寡欲男神学霸VS没心没肺逗比女主,身体互换,当男神遭遇大姨妈,当逗比女遇上晨勃…强推!!!”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言情)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身为副教授,聪明、傲娇、忠犬、高智商低情商,当智商无上限、情商无下限的单细胞生物掉落爱情陷阱……我把他从孤独的世界,带回繁华温暖的都市,他却牵引着我,从平静***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烟灰系美男
    烟灰sè美男微盘
    “(言情)这本书也许算不上经典,但是,它绝对能燃烧起你的少女心!男主即man又毒舌,女主是顶着白莲皮的女汉子,全程囧萌囧萌的搞笑风,一点也不虐的另类甜文!”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txt当书网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美人为馅
    免费阅读美人为馅
    “(言情)他说:“我在寻找我的未婚妻,不知姓名,不知长相,不知死活。”而她依稀只记得梦中那个挺拔冷峻的身影,却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情根深种的他。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刑侦类言情文,强推!!” 美人为馅-丁墨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txt完整版微盘
    “(***)现代渣男重生原始部落,不苏不小白,男主狡诈心狠却被金手指外挂强迫做善事,文笔流畅,情节曲折跌宕起伏,强烈推荐!!!这本在重生书单里已经推荐过了,但这么好的书,再推一次也不为过!”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 81 和谐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本命作者找茬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主角2B,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再然后,读者穿越了…强推!!”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相关
    “(***)史上最后一个人类死后重生原始纪年,搞笑卖萌不断,让你从头笑到尾!强推!!!”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圈养
    圈养书包网下载
    “(***)短篇,末世之下,最绝望的爱……” 海量av尽在po18av.com她醒来时扶着额,头酸胀得厉害。应是宿醉。略微移动身体,牵扯到下面的伤口,双腿竟有些合不拢,她巡着照壁灯暖黄的光线摸索到衣服,坐到床头,套了胸罩和底裤,穿上那件纯黑色晚礼服,放轻脚步准备往外走时被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捉住了
  • 禁庭
    禁庭txt
    “(言情)一座禁庭,困住两个人。这本在古代架空文里是少见的纯真,不论是男女主双方的感情,还是女主时不时的作和矫情,不过,当我们初初恋爱时,不也是像他们那样既作又矫情的么…文笔优美,强推!” 肉书屋VIP.12.26完结,收藏数:7936一座禁城,困住两个人。繁华盛景之中,她是最惊艳的一道流光。当爱?当防?算得尽机关,算不尽命盘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虐恋情深、宫廷侯爵。第1章桐月中,今年的春分来得比往年都晚。闰二月的缘故,原本清明时节天还微凉,如今却已经换上春衫了。昨夜下过一场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