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纯爱】小说书单
  •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
    柔情殿下强娶冷傲倾城夫
    “” “利用我又如何,不爱我又如何,错已铸成我绝无反悔。”清歌神诀,逆天改命,他挥手掐诀只因爱那人入骨。一方,他乃穿越之人,为了他,他残杀六道,血刃滴血,他含笑不悔,“若你安平,弑这苍生又有何悔!”另一方,他是无上至尊,本以为永世不会再爱却不想恋他入髓。他要屠戮万物,他即轻笑应允,“若你想毁,何…
  • 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李少秋宋希《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 他,李少秋,四城帅哥榜单第一名,从小就是受人宠爱的美男之最。他,苏成风,冷漠高傲的人,帅气却不受人待见。当腹黑遇上傲娇?美男与美男之间的摩擦,性格和生活都站在极端的俩人。究竟会发生什么?其实,背道而驰不一定会越走越远。一个强吻,注定了俩人的一生,嘴与嘴相碰的那一刻,月老就已经在彼此间系上了…
  •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txt
    “” 阎漠笑,堂堂神兵山庄庄主,江湖人称毒阎罗,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栽在那个少年手里。伊流,一个简简单单的少年,只想好好做自己的暗器,过平常的日子,但奈何他是个疯子。因伊流被江湖中人忌惮,阎漠笑发誓守护他,对少年说着宠溺的情话。“你若是邪魔外道,那我也会护着你,即使世间不容,我也让你平安欢乐…
  • 蛊真人
    蛊真人sè情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异世重生之携手仙途
    异世重生之携手仙途包书网
    “” 修真世界神算龙渊遭暗算重生到现代抑郁症患者龙渊身上,认回亲人,虐极品人渣,带自家老攻修真,回到修真界一路高调秀恩爱,扬名天下。主角都是三初,事业很忙型。支持提意见,挑刺滚粗,写作只为爱好,不会中途改剧情换cp,建议养肥食用。三观不和请?,嘴笨不会吵架,只想安静写东西,互相谅解。"
  • 重生之刻骨
    小说《重生之刻骨》TXT百度云
    “” 他苦苦在人间地狱中熬了十年,用尽一切方法折磨自己,想要赎自己的罪,弥补欠下的债,但没有人会原谅他,因为那人已经永远不在了。任他如何痛哭流涕,任他如何悔不当初,他都永远失去他了。他本以为他终于死了,但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回到了梦里无数次想回到的时候,这一次,他愿倾尽所有,再也不放手。他说,上天又…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大概就是傅司晨了。在最新一届的金像奖上,傅司晨又斩获了影帝之位。镜头扫过裴臻脸上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精校版下载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谈恋爱不如养狗
    男主女主是叶枫,黄尚,夏晴的小说是什么
    “” 健身房挥汗如雨中,突然来了个帅到爆炸的男人,肿么破?在线等!帅到爆炸的男人成为了我的健身指导教练,每天“基情四射”根本停不下来?第一次去这个男人家里吃饭,一不小心喝断片,醒来居然和他在同一张床上,一脸懵逼!第二次喝断片,这回醒来在自己床上了,然而他怎么也在这?再次懵逼!好好的健身房师徒关系…
  • 我五行缺你
    皇上你五行缺我小说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