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扮(穿)男∩__∩】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9楼
    “司凰,我最爱的陛下,以男人的身份成为了娱乐圈的神话,成为了国民男神,这本书真的也很好看,文笔很好,很喜欢,希望作者大大继续努力哦,大家也看看吧”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太子您有喜了
    太子您有喜啦全文免费
    “自己看,真心不错(*๓´╰╯`๓)♡” 她曾是大周国太子苏昭,却一世错爱,不惜自爆女子身份,下嫁渣男,辅助他成皇,而她却被流放屈辱而死。一朝重生,她不再是为你赴汤蹈火、助你夺万里江山的长公主。而是要剜你心、剔你骨的当朝太子!欺我者我必还之、害我者我必杀之、阻我者必灭你九族。吾乃太子,拥神龙血脉,掌天下猎兵,世间唯我独尊!人言太子…
  • 战倾城
    男主女主是玄宗,卓岫儿,龙镇天的小说是什么
    “懒得评价了,自己看吧,很不错的文文” 女主冷酷强大,一袭男装倾绝天下!陆幻迷离的云川大陆,强者为尊!分为玄机殿,幽幻魔域和奉圣中原三大部分,玄、魔、武三方鼎立,争峰天下,战乱四起!战火烽烟之下,各方少年天才赫然出世,惊才绝艳,云川大陆之上大放异彩。其中,唯玄机殿月家之嫡孙月无缺风华最盛,玄、魔、武三修,在一场场险恶迷离的战斗中…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神不好当txt下载
    “凌老大(女)威武霸气,此书是以机甲时间为背景,以前一直以为这类书不好看,不过,看了这本书后对机甲产生了浓浓的兴趣,那时候找了好多机甲文来看,但却找不到那么好看的机甲文了,现在还在追,不完结绝不删”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异界之纨绔废材
    “北宫离夜 不想写书评自己看吧,很好看,看那么多人追就知道了”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天下无“爷”
    天下无“爷” 小说
    “乔爷无双,哦耶(´-ω-`)虽然挺长的,不过还不错哦” 女扮男装文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她是修罗鬼医人人闻风丧胆他是罗刹太子鬼神退避三舍当修罗对上罗刹唯我独尊PK天王老子是惺惺相惜还是相憎相杀◆◆谁输◆◆爷太后又送了一个美人来某男厌恶皱眉爷美人又进了太子妃的院子了某男抬头第几个了十十三嘣手中毛笔应声而断好你个乔青嫁给老子三天时间拐了老子…
  •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被自己舅舅找到,因为表哥受伤,所以女扮男装替表哥进军营,很出色,这本书循序渐进不会显得很浮夸,文笔很好,值得一看,此文比较长,不喜勿喷”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男友在军事演练中意外坠崖,而他名下的保险,受益人则是她。二十五岁——老板因为对她的迷恋,被妻子杀死,一封遗嘱让她登上了投…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小说免费
    “我能说作者大大你很对逗比么?艾玛,笑死我了,”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