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强文,不看后悔系列。】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集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凤凰网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txt全文免费下载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凤晓朝皇宫,城墙高大,殿堂宫闱一如既往的富丽堂皇,只是如今这个王朝却将要被推翻。“废帝,到了这个时候
    “”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刍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女皇赐婚夫君夫君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皇 皇夫倾城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烟灰系美男
    烟花系美男txt
    “男主男友力max,又痞又帅,嗷,少女心苏炸破天际!”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惊世神医:轻狂大小姐
    医世红装轻狂大小姐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神医,一根银针,毒步天下,傲世群雄!一夕穿越,成为月王府人人唾弃的废物大小姐。大婚当日,身为庶出的妹妹竟高傲的挺着大肚子跑过来耀武扬威?陡然间,毒医睁眼,懦弱不在。她发誓,欺她者,谤她者,她必百倍奉还!惊天地宝尽在她手,上古神功弹手拈来,一手奴兽绝技更是横行天下,姐让你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