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小清新虐文,必看!!!!】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下载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2txt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夏至未至
    2005夏至
    “好”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心疼地看着钱被分成了两沓,而且她那沓慢慢比我这沓还高。算着算着我睡着了。最后我塞在姐姐包里的,是八
    “看了电影,不错”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凯文言晓楠《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txt乐小米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当我足够好才能遇见你番外
    “” 这不仅仅是一个平凡女孩披荆斩棘努力站到金字塔顶端的励志故事。这也不仅仅是一个平凡女孩用热血和泪水去追求男神的爱情故事。这是一段用爱情和梦想开启的人生历程苏之微就像这座城市里所有的北漂一样,她出身..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云盘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我喜欢你好多年
    我喜欢你好多年微盘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豆瓣阅读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