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频】】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txt百度云
    “女主是个执着的人,想要什么,会为之付出一切。 如果我喜欢了一个像男主一样的人,估计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也许我会放弃男主。 所以这种品质是我所缺失的。”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胭脂大宋
    胭脂大宋下载
    “书荒可看” 穿越小说,不喜勿入。由于某种不可知的原因,安心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宋朝,被千手毒医苏子扬收为弟子。那是一个与现代截然不同的世界。平民生活、奸商之道、快意江湖、深宫内院安心将怎样开始她的古代之旅?她的爱情将又花落谁家?一千年,用来等待太长。一千年,用来相爱太短。有时只是短短的一回眸间便已天上人间…
  • 宁小闲御神录
    宁小闲御神录无删减版
    “” (预计2018年1月份完结)包子们一天天长大,对什么都好奇,于是问娘亲:“为什么嫁给爹爹?”宁小闲:“想当年你们爹爹被困三万多年,都快把牢底坐穿了。娘亲可怜他,于是历经千辛万苦,走百万里行程,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杀人夺宝、谋财害命呃,反正最后冒死将他救出来。你们爹爹感激涕零,于是以身相…
  • 女配修仙路
    男主女主是程笑,苏瑾言,闻玖渊的小说是什么
    “” 时也?命也穿越成注定被炮灰的女配,若是不走剧本只求正道,何人能阻得了一颗修仙的心。大道三千,终归通途,固我本心,一道便可成仙,即便对方是天命庇护的女主,当其中一条支线偏离了轨道,谁又能说天道规则只为一人而设。简介无能,详情请看正文......
  • 重生云水间
    男主女主是顾雅妍,李氏,顾仲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荒可看”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都市白领,无家世无美貌无野心无异能。重生云水间,她只想过自己悠闲的小日子,坐看云卷云舒!乡村田野,豪门宫廷,她随遇而安,用智慧开启一片蓝天!随机应变,唯有对爱情的坚持不变,牙刷和男人谢绝分享!许一个花好月圆,且看现代四无奋斗女的古代婚姻保卫战!新书《六福晋》,康师傅家的六六…
  • 萌妻养成
    男主女主是楚天佑,云梦初,徐书婉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书荒可看” 萌妻养成-横塘水
  • 修仙之师弟难缠
    修仙之师弟很难缠
    “爽文” 前世,任性骄傲的夏青安被伪白莲花弄得身败名裂,最后身死妖兽利爪之下,重回百年前,伪白莲花,你以为你的算计还能成功?你以为你的机缘还好好地等着你去拿?你以为你的后宫男人还死心塌地地对你?别天真了,洗洗睡吧!还有传说中自闭的小师弟,我和你不熟,麻烦你别缠着我行吗?也别用那种被抛弃小狗一般的无辜…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全文无删减阅读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妙逆仙途
    小说《妙逆仙途》TXT百度云
    “” 正统无男主修仙,女主非圣母小白,欢迎入坑。穿越修仙界的姜妙被人陷害追杀,自爆后在神秘空间看到一本小说,才知幕后黑手竟是穿越的堂妹姜婵!当她再次重生归来,她发誓,此生若还在修仙界,定要成为强大修士,不再重蹈覆辙,不再被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 毒后重生计
    重生毒后1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