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好看不虐的宠溺文,百看不厌】小说书单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类文
    “非常美的女强文”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小说免费
    “很可爱”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末世重生之病娇归来
    男主女主是苏煜,温言,林萌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好” 晋江vip20150514完结总书评数617当前被收藏数2008他的心很小,只能装下她一人。可她的心却很大,与身边的众男暧昧着。当她的身边,真的有众男围绕后。他突然的就累了,设计和她一起死掉了不想,他竟然重生了,还带着上辈子的精神系异能。这一次,他决定好好将她圈在自己的视线里,再也不放任她…
  •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
    “非常美” 推荐甜宠新文《萌宝来袭:妈咪大人,求大腿》聂少,京市第一少,无论相貌还是身家,都令全城女人趋之若鹜。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人眼红的大少,不喜欢娇滴滴的美人儿,唯独看上了一只宠物!一天到晚把一只肥嘟嘟的傻狐狸当宝贝捂怀里,众人不解!面对外界的质疑,聂少冷笑:“你们懂什么?”异世而来,小狐狸身负血…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黑化病娇攻快穿主受
    “不错,对女生来说真的很好。百看不厌,令人心醉”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