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科技系统类】小说书单
  • 科技巨头
    科幻三巨头
    “最牛逼的科技装逼文,单女主”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科技图书馆
    国外有什么科技图书馆
    “单女主小说,唯一的缺点就是更新太慢了,但是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科技文小说” 科技图书馆:科学的至高境,就是神学;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移山填海。这些神话传说,科学是可以实现的。想拿这些技术,必须拥有科技图书馆最高权限。一次意外的救人,让陈默收获了爱情,也获得收藏着无尽科技技术的科技图书馆,故事从此开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进交流群:439923657…
  • 科技制霸
    科技制霸
    “”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无限装逼文,是本爽文”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txt下载奇书网
    “自行体会呵呵!!” show_index2();第一章醉爱第二章系统第三章D盘之殇第四章校花的隐藏文件夹第五章沈思凝第六章冷静的810第七章校园名人第八章开了挂的软件第九章考场上开挂第十章女监考宋茜第十一章慢了一步,就慢了一生第十二章工程师的噩梦第十三章间接接吻第十四章一夜暴富第十五章拟真狂野飙车第十六章金屋…
  • 超级科技
    段可一只手把着车把,一只手紧紧的握着一听啤酒,狠狠的灌了一口脚下更加用力的蹬了几下:“什么叫喜欢他,
    “唯一的感觉看不明白” 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段可得到了外星科技的传承,从此,他强化,创业,低调的嚣张,却无意中沾惹上各种各样的绝世美女“你要做可以左右世界的豪富。”有人这样对段可说道。“不,我要做开创世界的富豪。”段可品了一口红酒,醉眼朦胧的笑着。明天22号,是这部书
  • 科技抽奖大亨
    科技抽奖大亨txt全集下载
    “自行体会呵呵!!!” 江远仰天:“求老天赐给我个系统吧,什么代价都可以!”老天:“叮,您的系统已经上线,现在发布任务:30天内建立一个估值10亿美元的企业,失败就短10公分。”江远:“......我可以反悔吗?”您要是觉得《strong科技抽奖大亨/strong》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科技主线
    主线科技
    “” 云辉获得逆天外星科技传承,这是一个科技崛起的故事!一项又一项科技走向人们的生活,当别人以为只是一家不错的公司将要崛起时,生活早已悄然发生改变。一个新时代的大门即将开启人们第一次已经发现宇宙原来离自己如此之近(新书已签约,每天稳定更新,欢迎养肥,欢迎推荐票鼓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主线》还…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88小说
    “前边比较好看,后边的就有点过分了,单女主”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私人科技
    私人科技txt下载书包
    “这本小说前期不是很好看,有耐心的可以看一下,中后期才进入正常频道了” 本来想硬科技,但后来想软科技,结果谁在路上给我挖了一个言情的天坑,我好像爬不出来了世界随着科技的改变而改变。改变科技的同时,也改变着世界。一个人的科技,一个人的改变。PS1:新人新书,单女主,非明星、名人。PS2:请务必以一种娱乐的心态看书,这不是一本严谨的科技向小说。PS3:单次万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