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青春 校园(精彩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我在千寻之下等你
    我在千寻之下等你全文
    “” 我知道琉璃很脆,可是却很美。虽然古人都说“彩云易散琉璃脆”,但倘若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就会一直这样灿然美丽下去。就像我爱你。——乔芷珊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久小说完整版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莫春第一次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全文
    “”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有关于你,绝口不提。腹黑与闷骚之间的不正确相处方式。闷骚心里想着怎样才能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而腹黑心里想着怎么才能把闷骚攻略了。许小婉喜欢了林染五年,无奈林染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闷骚。啊喂,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暗恋你了,你敢不敢再曲解我的意思?许小婉:林染,我每天都在和暗恋…
  • 悲伤从你的名字开始
    悲伤从穿越开始
    “” 十四岁时,薄砂亲眼目睹母亲与暗恋的老师偷情,父亲带着小三提出离婚。野草般桀骜清冽的女孩,深爱着纯白少年林北风,却误使另一少年程飒南双目失明。家庭动荡。林北风和青梅竹马的女孩叶未央在一起。伤心绝望的薄砂离开南方小镇,祸不单行,她遭遇了母亲的去世。多重打击让她心如死灰,她恨父亲的薄情寡义,也恨…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我路过你倾城的时光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 青城
    《青城》百度云txt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在线阅读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 日光微暖爱倾城
    日光微暖爱倾城txt下载
    “👍👍👍” !1、No,I’mmango...英伦的天气向来是季湉湉最厌恶的一种,变幻无常诡异莫测,刚出门还是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转身既是闪电雷鸣、大雨倾盆。出门必带雨伞是英国人的日常习惯,可这对于懒人季湉湉来说却是个极大的折磨。以前在国内时,季湉湉就被好姐妹称为变态的超级无敌懒女人,宁愿涂着厚厚的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