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快穿纯爱】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恋爱系统
    甜宠快穿炮灰恋爱系统
    “这是好久之前看的。不记得内容。 1v1 主受” 夏沐安是一个喜欢看小说和吐槽的人,却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系统,然后开始了他的穿越之旅在每一个世界里,代替原主避免悲哀的命运,完成原主的愿望。当夏沐安认为自己也可以像那些小说里写的那样在系统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左拥右抱时,却发现自己的系统似乎有点不靠谱“叮——,宿主,看看我的身体萌不萌?”“”这一…
  • 诱受黑化系统
    黑化受
    “受重生,遇见系统,让上辈子的前任喜欢上了他,找到真爱,一起快穿,再回到现代大学,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在一起,没有前任和暗恋。 1v1 主受”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链接
    “佛喜欢上了他,但是想断了这姻缘,就设计让他下凡,想了断这份感情,结果越陷越深,难以回头。 1V1 主受,里面有np但是都是攻的分身”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by百
    “这个不是快穿,重生,被自己的小叔(没有血缘关系)掰弯,宠 主受 1v1”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