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点进来看看不会少非清水】小说书单
  • 超级医生
    男主女主是叶云卿,夏晴初,唐天超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总体写的不错 对我口味 没有那么多李家的姑娘王家的婆什么的 不是美女如云的那种。值得一看 就是烂尾有点……”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画免费全集下载
    “这本就不用说了吧…”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武动乾坤
    林啸雷力《武动乾坤》
    “经典无需多言”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将夜
    将夜2小说下载
    “经典经典……”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人骨手镯
    人骨手镯小说
    “原谅我智商不高看了两遍 真心不错。值得一看” 是个梦吗?不是梦吗?张梦菲辗转反侧。这个情景,已经出现过好多次了!初次见到那个白袍的人影,她还只在屋角,再次见到,她已经会移动,并且,每见一次,移动的距离就大一点。距上次见到她已有近一年时间,这两次的情形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这次她说了一句话。张梦菲细细地想了一想,她俯在自己耳边,说的是一…
  • 天才医生
    男主女主是秦洛,林清源,王养心的小说是什么
    “老柳笔下的小经典。 条理清晰 不乱。 很励志” 天才医生-柳下挥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i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网游小说 文笔没得说 。 带入感很强… 唯一不足是版本会更新所以你们懂得…但是确实不错 很热血”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