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太监请勿收藏】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如何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变身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1566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超级微信系统
    神级微信系统下载
    “” 陈小海的微信更新了,发现这次更新似乎和以前都不一样了,可以与神仙们交流。新书起航《我在历史搞事情》,欢乐向新书,主角在各个历史搞事情。黄帝、秦始皇、诸葛亮、李白、张三丰“本台报道,今日考古学家关于千古第一帝的墓穴挖掘工作中,有了全新的进展。““在古老的秦始皇陵中竟然发现了一袋辣条,考古学家…
  • 神级老司机
    神级小说老司机sè
    “” 偶然安装了一款奇怪的专车软件后,李彦开始被迫接待古怪神秘的客人,成为通行万界的老司机。从此,他可以去平行世界买卖文物,到天庭世界结交神仙做基友,去魔兽世界挖矿回来做珠宝;用阿凡达星球的奇幻植物建造主题公园;用修真、魔法世界的灵气和魔法在城市里种田做美食财神是我基友,蝙蝠侠是我保镖,大黄蜂是…
  • 武学神话系统
    神话武学系统
    “” 何为神话?是权倾天下举世无双,还是纵横天下无人能敌,又或者算无遗策翻云覆雨?重生一世,李晓获得系统,能够获取各种武侠世界中的武学,功法。不为他人,只为自己,这一世定要做那最强神话。“什么才算得上是英雄,什么才算的上侠义,成王败寇,我活着所以我就是英雄,我就是侠义”
  • 灵感巨星
    灵感巨星132
    “” 成功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百分之一的灵感。在一次受伤之后,林启华发现自己比其他人多了那么一丝灵感,从此,在21世纪这个娱乐盛世里,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时不时闪现的灵感,努力前行,前方,是万众仰望的王座。林启华:“拥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感,我可以感动整个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感巨星》还…
  • 游戏在影视世界
    男主女主是雷易,丹尼尔,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一代宗师里交手天下拳师————捉妖记里捉只血妖当宠物————在变行金刚里开豪华跑车。————在神偷奶爸中拐骗小黄人。————在超能陆战队里获得未来科技。————在机器人总动员里捡垃圾。在现实世界里各种装逼既没有大敌也不会抹杀,雷达哥只想在影视中学习各种厉害的绝技,交一些真心的朋友,弥补一…
  • 洪荒之临水为仙
    洪荒之临水为仙txt
    “” 鸿蒙为何残破?诸神为何自枯败中而生?无尽岁月中到底藏了什么秘密?一个个未知的人物接二连三的出现,一件件事情越发扑朔迷离,诸神为何会划分敌对阵营,争斗不休?纠缠的因果为何又要自这洪荒中开启...盘古开天演天地万物,青辰自先天神水中而生,以剑道为利器,掌御万水,一步步登临绝顶,揭开一件件掩藏的…
  • 小游戏系统
    小游戏系统txt
    “” 切水果世界中一刀两断的剑术能否与异世的大剑师们对抗?八神的毁灭紫炎与恶魔的地狱之炎孰强孰弱?饥饿的大白鲨能否吞噬庞大的深海魔兽,一切的答案,尽在本书当中!(新人新书求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游戏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