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这些能让我看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类似小说
    “安稳的生活来源于他们坚强的臂膀撑起的天空”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木兰无长兄
    木兰无长兄乐文小说
    “” 出门见火伴,火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变态狂。从二十八岁女法医穿成卸甲归田后的花木兰,贺穆兰表示压力很大。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没有鲜花和掌声。这个卸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她是鲜卑和汉人混血,身材高挑,样貌并不美,她杀过人,握过刀,气质冷冽,力大无比…
  • 嫁给男主他爹
    嫁给男主他爹在线免费阅读
    “” 【】定国公谢珩是大越朝有名的大龄剩男,是重生女主文中男主他养父,百姓眼中的守护战神,女子避之唯恐不及的毒龟婿。在大越朝所有人都认为定国公会孤独终老的时候,突然爆出了一则惊天大八卦听说被定国公府世子退婚的姜家四小姐疯了,放话说要嫁给定国公当前未婚夫他娘。整个京城因为这则八卦沸腾起来架空穿越文…
  • 炮灰通房要逆袭
    重生之炮灰通房要逆袭txt
    “这样费大环境下,安分守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
    小说《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TXT下载
    “” 一觉醒来,变成没有钱没有工作没有房子的女神级别大美人。这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江茹绿一时之间也掰扯不清楚。被人下药,误闯大佬房间只是,没几天之后,原本对她恶声恶气的各路明星跟导演都变得客气是怎么回事?一个月之后,她看着验孕棒上刺眼的双杠,发现自己摊上大事了。跟编编商量之后,决定这周五入V,届…
  • 女宦
    女宦顶点小说
    “”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扫雷指南: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3、本文官…
  •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
    类似储物手镯也跟来了的文
    “” 修真大陆活了九千岁的悯真老祖飞升了。然而摸了摸干瘪毫无灵气的躯体,吸一口毫无灵气的废气。老祖九千年第一次爆粗口。倒霉修真界大佬,飞升一半被刮到二十一世纪,成了十五岁瘦小姑娘。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没爹没娘、爷爷卧病在床,还有六岁可怜的弟弟老祖抬头望天,第二次爆粗口。幸好储物手镯跟来了,九千年…
  • 镇河
    镇河小说
    “” (《海藏》已开坑,欢迎收藏~)“x省现在连降暴雨,母亲河有决堤的危险,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旅游?”记者将话筒举到被采访人面前。冯褚看了记者一眼,“只要是水都怕我,我来了以后,这里就不会有水灾发生了。”全国观众:“呵呵,脸真大!”第二天,水真的退了。全国观众:“”冯褚表示,作为一只…
  • 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顾锦,穆明承,程欣的小说是什么
    “” 顾锦穿书了,书中的女主程欣,是她的闺蜜兼表姐。原书中,女主身边众优质男环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顾锦作为正派女配,女主吃肉她喝汤,有幸分得其中一个,姐妹二人都幸福的过了一辈子。就在顾锦摩拳擦掌准备牢牢抱紧表姐金大腿时,她发现她穿的这具身体,是重生的!.顾锦从重生者的记忆中知道,她婚后的日子过…
  • 兄长在上
    兄长在上全本
    “” 韩嘉宜进京投奔改嫁到侯府的生母,还未进门,就遇见了继兄陆晋。当夜她在手札上记下:大哥阴沉,喜怒不定,需远离。此后每日,她都要默念三遍:远离大哥。可大哥好像不这么想阅读指南:1、继兄妹2、1v1,甜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兄长在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兄长在上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