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傲世倾狂
    倾世倾狂澜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
    小说《嫡女连城·傲世千秋》TXT百度云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梁清墨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赢楚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狠勾人有声小说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之类的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太子您有喜了
    太子您有喜了txt下载书包网
    “” 她曾是大周国太子苏昭,却一世错爱,不惜自爆女子身份,下嫁渣男,辅助他成皇,而她却被流放屈辱而死。一朝重生,她不再是为你赴汤蹈火、助你夺万里江山的长公主。而是要剜你心、剔你骨的当朝太子!欺我者我必还之、害我者我必杀之、阻我者必灭你九族。吾乃太子,拥神龙血脉,掌天下猎兵,世间唯我独尊!人言太子…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女扮男装之丑颜师弟
    女主叫清颜男扮女装
    “” ★女扮男装文,双强一对一★她,辞红尘,他,赫连然熙。骏马上,本应身在花轿里的她却着一身俊朗红装。花轿内,本应身在骏马上的他却着一身娇裙红装。红烛之夜,头盖轻掀,露出男人少有的美态。※※※※※※※※※※※※※※※※※※※※※※※※※上华大陆,一个以美为尊以丑为辱的古方世界。“你要我救你爷爷可…
  • 冷酷魔医少夫人
    三胞胎冷酷魔医少夫人有声小说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慕晓风林蕾《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