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民以食🍚为天】小说书单
  • 一品美食
    美食 作品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神级美食达人
    男主女主是陈伟,韩心柔,陈进财的小说是什么
    “” 左手美食,右手汤膳,开辟出顶极厨师的辉煌人生!以厨艺闻名,以美食为战!美女总裁冷待他,咬一口他亲手做的甜品,美女目露疯狂,投怀送抱说要包养他。权贵蔑视他,...
  • 异世厨神
    异世厨神齐修全文下载
    “” 在这个修士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他用一家小小的餐馆开启了成神之路!异界的大能、揣法宝的长者全都成了他忠实的美食粉!面对汹涌而来的食客,齐修表示:“每人每天每样只能点一份!”什么?嫌不够想闹事?你是想被门口的超神兽紫炎虎吃进肚子?还是想被小店永久列入黑名单?!各位书友要是觉…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仙界归来的厨神免费阅读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只是个厨子
    我只是个厨子
    “” 中餐西餐加勒比餐,餐餐让你心动。军刀菜刀小李飞刀,刀刀让你心跳。白妞黑妞各路美妞,呃我还嫌太少呢,自个儿找去。别以为我是杀手,别以为我是特工,其实我只是个厨子!这是一篇有点儿搞笑有点儿暴力有点儿异能有点儿暧昧的小说亲,记得看番外篇,有美食教材哦~
  • 超凡神厨
    小说《超凡神厨》TXT百度云
    “” 他是个长相憨厚的胖子,但他却拥有无与伦比的惊天厨艺!他说,这个世界上,唯有美色和美食不可辜负。且看他一个在街边卖鸡汤豆腐串的胖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拥揽天下美色,构建美食帝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食神88
    “”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食咒
    食咒师小说
    “” 饭店的东西是不可以乱吃的!因为你吃下去的很可能是......本文将带你进入厨子的黑暗世界。我叫田不二,是一个厨子。在我当厨子的第一天,我的师父就告诉了我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东西是不能乱吃的,特别是饭店里的野味,更是不要轻易碰触。我的一个对头也告诫过我,这个世界上,有两处地方最接近于…
  • 食戟之重生厨神
    男主女主是星辉,乾日,文绪的小说是什么
    “” 一位从异次元空间穿越到食戟之灵的世界的少年,靠着系统的“神之舌”他开始闯荡远月,在这个以厨师为尊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真实厨艺。成为重生的厨神。作者读者群:679402058人好少,好尴尬。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美食帝国epub下载
    “”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