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10年书生,献书!】小说书单
  • 剑来
    二月二,龙抬头。暮sè里,小镇名叫泥瓶巷的僻静地方,有位孤苦伶仃的清瘦少年,此时他正按照习俗,一手持蜡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1236
    “我从本书中学到的够我用10年了,都市,热血,***。耳坠前面还有3部,是本书的前传。就不在此介绍了。 背景:10分,剧情:9分,人物:9分,笔力:9分”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全集
    “修真,黑暗流,杀法果断。我还养着呢! 背景:7分,剧情:9分,人物:8分,笔力:8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紫阳
    紫阳女主
    “我去,原来至少8本才能发。第一次发,请谅解。这书,懂的人,自己会去回味,不懂的,我也不想解释 背景:9分,剧情:9分,人物:9分,笔力:10分” 紫阳-风御九秋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女主是
    “方想重回起点,怎么样?听说好多大神都要陆续回来,为什么?我百度了几下,推测出,还是起点牛逼。其他网站,与其争锋,讨不了好! 背景:10分,剧情:9分,人物:9分,笔力:10分”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日深渊召唤师免费阅读
    “黑暗侵袭”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轮回乐园
    起点中文网搜索轮回乐园
    “黑暗侵袭”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崛起诸天
    男主女主是高澄,郭靖,张琛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料理” 睁开双眼,降临高武三国变身黄巾小兵,这是力量爆表的三国世界吕布、赵云。张飞,在原本历史上就是万人敌的猛将兄,如今武力直破天际,横扫万军,崩山裂石都是等闲!还好我有金手指,能穿梭诸天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
  • 调戏诸天
    调戏诸天txt
    “黑暗料理”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本txt
    “黑暗侵袭”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