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黑暗文,末世文,】小说书单
  • 蛊真人
    作者蛊真人新书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免费阅读全文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地狱变
    男主女主是罗浩然,丁紫,莫星儿的小说是什么
    “” 深夜,一阵有如大地震的剧烈摇晃中,"未来梦"大厦沉入地下一百五十米,仅二十三人侥幸存活。七天七夜之后,传奇警探叶萧带领救援队深入地下,却只救出六名生还者,同时发现大量谋杀痕迹。六名幸存者对地下发生的事情讳莫如深,真话之中夹杂大量谎言。他们为什么说谎?地下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谋杀?谋杀背后有何隐…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异常人类见闻录txt下载
    “”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恐怖网文
    恐怖小说免费下载文件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羔羊
    我是羔羊
    “” show_index2();回答一些有关于本文设定的问题727日,加班ing出了个大bug!明天三更哈。书评回复:第一百九十五章已增加至三千五百字。加点解释——于几位大人的评论关于两百三十九章(已发)8月10日—加班,周一,周二,周三双更9月14日,电脑出问题,星期一、二双更补序章第一章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搞笑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古书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贩罪
    贩罪精校txt下载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谋杀似水年华
    钱灵田跃进《谋杀似水年华》
    “” 大雨滂沱的夏夜,南明高级中学对面的杂货店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谋杀案,唯一的目击证人是死者十三岁的儿子。十五年后,案件尚未告破,负责此案的刑警因公殉职。在筹备葬礼的过程中,警察的女儿田小麦意外发现父亲遗留的工作手册,提及十五年前那桩谋杀案的凶器:一条奇异的紫色丝巾。为完成父亲的遗愿——在葬礼上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