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口味都有啊大家都来看看啊】小说书单
  • 我叫道格是只猫
    女主叫小乖的小说是只猫
    “” 我叫沙玦,是从青木山来的猫妖。师傅说别人家的猫在城里一天六顿小鱼干。结果我在这里翻垃圾堆啃西兰花。师傅说别人家的猫养尊处优被当成祖宗供着。结果我每天被家里的腹黑女王揪着尾巴吊打。喂!有没有搞错!我可是要成为仙人的猫妖!他仙人的!还有啊,我叫沙玦,沙玦!不是什么道格小咪小白或者小(哔——)啊…
  • 全职猎人之蚁王综漫
    全职猎人蚁王的综漫
    “” 为了纪念蚂蚁篇等待的十年所有了这本书想看一本非男男而且完结了的猎人,结果基本找不到所以只有自己动手写一本了既然名字是蚁王,顾名思义就是穿越成蚁王的。顺道一提,虽然我也很喜欢王麦这一对CP,不过我更喜欢猫女。本来有个不错的简介,不过中二度爆表,太羞耻了就把他删了。新生的蚁王,新生的梅鲁艾姆。…
  • 恐怖都市
    恐怖有声小说都有哪这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我家养的葫芦娃
    我说剩下的我葫芦娃
    “” 春天种下一个种子,秋天收获七个葫芦娃。梁珂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七个小萝莉和小正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担负起当父亲的重任。不过幸好,这七个孩子都有特殊能力,能够帮他赚钱,这样他就不用为孩子们的生活费发愁了。娃娃(大娃):自带随身空间,能够种植各种灵根异种!童童(二娃):能够与动物进行沟通,还…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全本下载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完整版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我成了汽车人
    男主女主是静娜,司徒,金城的小说是什么
    “” 夏利醉酒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依旧叫夏利,可是节奏好像不对啊,为什么是一辆汽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txt全集下载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txt下载八零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超级天赋
    超级天赋小鬼哥
    “” 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种】;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万个女人爱你,你是【领袖】;全国的女人爱你,你是【人民币】;全世界女人爱你,你是【卫生巾】。第一章:吞噬天赋老板,这个盒子卖不卖?古董店铺之中,严逸一身休闲装的指着柜台上那个类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