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巫师类小说】小说书单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烂尾了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剑巫纪
    剑巫纪txt
    “” 巫师以精神力为载点,近一步认知这个世界,使自身逐渐脱离平凡。骑士激活自身生命力而提升层次,不如巫师前程远大。携带智能芯片,偶然间来到了一个巫师世界,却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剑巫’之路。离奇诡秘的幻梦世界,壮观波澜的妖精世界,鬼怪横生的迷雾世界............一个个诡秘神奇的世界,渐…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全集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在线阅读巫界术士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巫师神座
    巫师神座txt
    “” “咻轰!”一道残影掠过海水,激荡出一道极深的鸿沟,随即因为那道残影掠过了一处海底暗流,使得海水猛地爆炸开来,巨大的水柱冲天而起,正好与天空之上落下的一道雷霆撞在一起,激荡出了更加凶猛的爆鸣,大量的海水混合着雷电扩散开来,有一种自然野性之美。艾尔向着龙鳞岛飞掠而去,一路上根本不避讳那些从半空…
  • 无限之至尊巫师
    无限之巫师
    “” 五千年的低魔期即将过去,旧日的光辉重临,诸神逐渐苏醒,灭世的阴影降临。这是一个集合了哈利波特、诸神天国、黑夜传说、古墓丽影、圣杯传奇等背景的世界。主角重生于这个即将滑入深渊的世界,为了避免真正的死亡,主角只能奋力拼搏,大战旧支以及各种神灵。即使希望渺茫。且看前世是轮回者的主角今生如何一步步…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在线阅读无弹窗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某巫师的神话时代
    某巫师的神话时代txt合集下载
    “” 陈泽偶然之下得到异度宇宙巫师的记忆,却发现自己身处的地球是近乎无魔的世界。为了踏上超凡之路获得永恒生命,也为了悠闲惬意的享受生活,陈泽不得已只好打起脚底下地球的主意,结果却一发不可收拾这大概是一个唯我独法的主角以一己之力创造灵气复苏时代的故事吧。PS:本书又名《单机创造灵气复苏时代》、《打…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百科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巫术师
    巫术师 女主
    “”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