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随便看看,跨越面很广。】小说书单
  • 妲己的快穿之旅
    快穿之妲己类似的文
    “” 妲己的快穿之旅(萤火wz)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男主女主是宁凝,萧锦煜,陆钧霆的小说是什么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 免费阅读完整版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小说下载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快穿之拍死那个渣
    快穿打死那个渣
    “” 末世联邦的军方总教头,人人眼里的战斗狂魔凤姬难得纡尊降贵地睡了一个男人,却把自己给睡死了。死了也算了,还被一个虐渣系统给绑定!!\n凤姬表示很生气,任务世界的男主女主都为之颤抖!!这个不按套路出手的总教头,从来都没想过帮宿主过上什么辉煌的逆袭人生,而是把自己逆袭成王,然后挑三拣四地宠幸男神…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君txt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乐文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炮灰女配升级记
    水清浅炮灰女配升级
    “” 哪有反派混的这么惨的?被恶毒大夫人捧杀养成了不懂人情世故的白痴!被白莲花大姐百般设计而不自知!同床共枕的渣男相公倾心的却是她的白莲花大姐!被陷害与无赖通奸,最后落得个浸猪笼的下场!李婉茹看着小说中的悲催女配不禁大骂脑残,就倒霉的穿越成那个悲催的同名女配李宛如!既来之,就不会坐以待毙!看她如…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txt微盘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