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yy中的极品。】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全本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龙游天下
    (修订啊修订,十一号估计可以更新了,因为有新书天生暧昧的原因,本书更新不会太快,望大家支持啊)---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妖神记
    妖神记txt下载精校版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神控天下
    神控天下全本免费阅读
    “” 神控天下-我本纯洁
  • 超能邪尊
    超能邪医小说阅读
    “” 人生,就是一场奇遇。美女来了,想送都送不走。暴力公主,妩媚女妖,豪门千金,一个个来得汹涌澎湃!力量来了,想挡都挡不住。逆天阴阳力,狂暴超瞬吸,神级好装备,横行都市唯我独尊!敌人来了,想杀都杀不完。宗门高手,千年僵尸,暗黑妖物,一群一群杀的手发软!傲视群雄?NO,我要美女全收!【入坑提醒,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