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病娇 黑化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浩扬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书包网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小说《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TXT百度云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快穿之花式撩男
    重生之花式撩男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小说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 下载书包网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君子有道小说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
    猫爷驾到束手就寝qq群
    “” 北赢有妖,亦人亦兽,妖颜惑众:“阿娆,我生得比他们都好看,你只看我一个好不好”北赢有妖,嗜睡畏寒:“阿娆,我不怕冷,我可以给你暖被窝。”北赢有妖,择一人为侣,同生同死:“阿娆,你生我生,你死,我与你同葬。”北赢有妖,常人无异,天赋异禀者,可挪星辰,可纵时空:“若这天下负了我的阿娆,我便覆了…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功略女配有毒
    “”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