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同人】小说书单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无限之斗破
    无限斗破美女
    “” 《西游降魔篇》中,异火纵横斗齐天大圣,《变形金刚4》中,斗气化翼逐宇宙飞船,《超神学院》中,天阶斗技战堕落天使,《权力的游戏》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海贼王》、《杀戮都市》、《龙之谷》、《斗破苍穹》一个个世界,一次次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只为活下来,然后回家。郑重申明,这本书不是综漫类,写的…
  • 斗破之不败嫣然
    斗破之疯狂嫣然
    “” 宅男悲催穿越斗气大陆,没有预想的那样名字叫萧炎就成为了炎帝,反而成了炎帝萧炎前期的死对头,纳兰嫣然!可是?不是说纳兰嫣然是天之骄女吗?为毛是个废柴?还让别人欺负的哭爹喊娘!随着天道的不断错乱,各种斗破同人相继出世,更是让某女胆战心惊。还好上天垂怜,给了咱一个不败系统,要啥有啥!各种动漫、小…
  • 斗罗大陆之血与剑
    小说《斗罗大陆之血与剑》TXT百度云
    “” 来自武魂的变异,使他异常的强大,也因此而奇遇重重,变态的魂技,强大的神祗,但是,他成长的道路是否如表面般一帆风顺呢?他的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敬请关注,斗罗大陆同人,斗罗大陆之血与剑。还是原来的茄子,还是原来的味道。读者大大们,茄子需要你们的鼓励。
  • 斗罗大陆之逆天龙魂
    斗罗大陆天龙马和天龙
    “” 双生武魂,龙魂降世,改造血脉,魔性霸天。压制一切,元素掌控,九系融合,造就巅峰传奇!我以上位者的威严,诛杀一切十恶不赦的邪灵!龙映天。
  • 秦时明月之唯我独尊
    小说唯我独尊秦立
    “” 本书以秦时明月为背景,讲述一个不一样的秦时明月。本书纯属虚构纯属虚构,请不要用看动画的心态看待此书。本书会出现很多自编的人物,但是还是有许多秦时明月的内容的。如果不想看的话,请点击右上角的叉,关掉。谢谢大家,谢谢合作。QQ群:153255253本书不会TJ求收藏推荐求一切这就是动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