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的三国,我的系统】小说书单
  • 三国之猛将无双
    小说《三国之猛将无双》TXT下载
    “” 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掌中,我要这世界,为我所掌控,我华夏血脉遍及天下,我华夏铁骑纵横天下。我要杀,李元霸逆世绝杀,我要怒,霸王一喝动千钧,我要狂,无双猛将战尽万族,我要战,千万铁骑踏遍天下!铁蹄悲鸣,了然之中响彻云霄,风杀怒战,俨然华夏男儿,钟鼓震撼,猛将战野八荒!和一曲清风,奏一曲华夏高歌…
  • 雄霸天下三国魂
    三国2雄霸天下
    “” 一名精英特种兵,一个强悍的级系统,一个云集了比历史上的三国更多人才的三国世界。当李唐大军对决蒙古铁骑的时候,蒙古,能否重现历史的辉煌,李唐,又能否再现曾经的辉煌;当刘邦失去了汉初三杰的辅佐,项羽又能否手刃刘邦,让前世的恩怨画上一个句号;当这一名精英特种兵面对着诸多千古帝王的时候,是否有能够…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奖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c超级召唤系统
    “”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秦末之召唤猛将
    小说《秦末之召唤猛将》TXT百度云
    “” 吕布斗英布,你别告诉我这是真的。项羽算个鸟,看个随随便便召唤出薛仁贵+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牛掰组合?虐你成渣!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主角穿越到秦朝末年,持有金手指,这敢不服?在这乱世,强者为王!
  • 神话异界之召唤猛将
    神话异界之召唤猛将txt免费下载
    “” 项羽单戟破苍穹;吕布独骑镇神州!李元霸九天斩敌十三万;李存孝五日破城十九座!武悼天王能力碎天荒山;杀神白起可屠戮风云殿!张良算天机;诸葛篡命运。军神李靖,兵仙韩信,岳武穆含恨而终,周公瑾英年早逝。这些历史都无法挽回,但在另一个神话般的异界,他们有机会再创功业!夏商周秦汉,唐宋元明清,三国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