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的小说】小说书单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百度网盘
    “”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游戏旅途
    游戏旅途女主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零零
    “”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全文百度云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百度百科 小说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 txt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在线免费阅读
    “”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 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
    “” 城战系统终于落幕,这本书陪伴了我近三年,占据了我三年的人生。如果城战系统给您带来了快乐,那将是我的荣幸;如果城战系统让您感觉不适,那么很抱歉,这就是我的风格,也希望您用宽容的目光看待这个我努力了三年的结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这本书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