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重生之沸腾青春精校下载
    “不错”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小说
    “不错”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娇妻如云
    春儿周恒《娇妻如云》
    “不错”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旧爱成新欢
    旧爱成新欢txt百度云
    “不错” 大黑狗李都平,性情朴实的山村后生。小天使古倩敏,人间绝色的都市佳人。不可思议的一夜,是艳遇还是爱情?隐藏着什么秘密?这是本男主的书,但请给弱小的女主一点位置。看惯强大的男主重生,看看傻傻的天使女孩如何重生奉献一切,倾注两世爱恋。本书以重生诠释爱情。小说中错过,重活一次什么都有;现实中错过,…
  • 人欲
    人欲全文下载
    “不错”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类似的小说
    “不错”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李牧小说
    “不错”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剧情
    “不错”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上
    “不错”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校花爱上了我
    校花爱上了我txt下载
    “不错” 她被公认为是这所大学有史以来最美丽的校花,无数男生的梦中情人,而我只是这所学校万余学生中极其普通的一个,两个人本来就像是两条平行线一样,按着各自的轨迹前行。而当有一天,这样两个人却因一次意外而相识,那么接下来两个人之间又会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本书纯属yy,请勿对号入座,不喜勿骂,女生慎入!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