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重生 现代文】小说书单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在哪
    “”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 豪门重生:总裁的复仇千金
    深秋的夜,雾气浓重,惨白的月亮在黑灰sè的云雾中穿梭,砭骨的晚风在崖壁之间回荡,那呜呜的怒号声,像半夜
    “” 前世,幼时被拐,长大被暗杀,一尸两命!奇迹重生!今生,在痛彻心扉的现实中,她如梦初醒,誓死复仇!串联的阴谋暗潮涌动,纯良面庞下暗藏如蝎人心,她不是无所不能的女王,幸有总裁大叔霸道护航!报仇虐敌,顺便和大叔谈谈情说说爱!“大叔,你喜欢我,算不算老牛吃嫩草啊?”“呵我是肉食动物!”“大叔,你和…
  • 豪门重生:冰山BOSS,咬一口
    书包网冰山boss咬一口
    “” 【重生+总裁霸宠有爱】欺她辱她说她丑?重生归来,她龙针在手褪去丑颜,亮瞎了那些白莲花们的眼!跟前世的仇人一个个清算,却不防被他这个腹黑冰山总裁壁咚在墙角:某女咬牙:放开我,我是来找你报仇的!某男嘴角勾起一抹妖孽的笑意,指着身上深深的咬痕: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说我要回咬你几口?!某女大怒…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txt完结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枭之宠妻霸爱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名门婚宠之千金归来
    名门婚宠千金归来
    “” 顶级名门千金,华丽重生。他腹黑霸道又冷酷,却独独愿意为她护航又保驾。后妈蛇蝎心肠,姐姐绿茶婊?没关系,姐会把你们拍成渣渣,送你们上路!穆蓝读书分享群:234613369,欢迎大家入群^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财阀阔少 特种冷妻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