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叮咚,您订的书单已到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完结版雪中悍刀行txt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绝世无双忆莎
    “后期是一本非常好看的都市文,但是还是建议大家看一下前期,虽然后期没LOL的戏份了”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剑来
    剑来 小说有声小说剑来
    “天道崩塌,我陈平安唯有一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有声小说免费完整版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天帝身份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免费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楚枫免费阅读全文
    “可以看,就是太长了,后期各种水”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天骄战纪
    天骄战记小说下载
    “任何甜言蜜语都不如默默的在那注视着” “难道发生了什么意外?不行,不能再这般等下去了。”许久,王仲天深呼吸一口气,他决定立刻派人前往东皇氏。可就在他准备下达命令时,一道仓惶惊恐的尖叫在大殿外响起:“族长,不好了!两位太上长老所留的‘不朽命魂灯’熄灭了!”轰!王仲天只觉如遭雷击,脑袋都有炸开的感觉。两位太上长老陨落了!?人死如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