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无弹窗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萌妃嫁临 皇上请接招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废柴嫡女天才召唤师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吃货小萌妃
    吃货穿越成了小萌妃
    “” 一小厮匆忙跑过来:“王爷,不好了,王妃纵火烧了王府的厨房还有银库!”某王爷不悦地皱了皱眉:“以后这点小事别来烦本王!”又一小厮匆忙跑进:“不好了王爷,王妃正在跟一群乞丐吃东西,小的怎么拉都拉不回来!”某王爷丢下毛笔疾风而走:“一群废物!还不快随本王将那群乞丐请进来!让本王讨教讨教法子?”两…
  • 婚龄三小时,首席请淡定
    ||
    “” 一次酒后放纵,简兮落荒而逃。一个月后,验孕纸上两道红线,提醒她为那场荒唐买单!简兮有缺失母爱的童年,下定决心要把血脉相连的孩子生下来。易哲慎正好需要一个妻子,于是将错就错和她结婚。闪婚领证不到三小时,怀孕却变乌龙,奉子成婚宣告破产。他冷声质问:“简兮,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她十二万分歉意:…
  • 先婚厚爱:早安,我的封先生
    先婚厚爱早安我的封先生
    “” 他是坐拥江城权势倾天的王者,未婚,却有个五岁萌娃。一场交易,他将她买下来,豢养在身边。他宠她,宠得人尽皆知,却从不给她任何承诺。后来江城谁不知道,乔辰辰只是那位可以在江城翻云覆雨的封大boss身边有名无实的爱宠。四年陪伴,最终抵不过一句,原来,她竟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替身吗?彼时她笑容温凉,…
  • 皇上护短:宝贝小皇后
    皇上护短宝贝小皇后nuè吗
    “” 【完结文!】一场阴谋,刚穿越过来的她被下药送上了花轿,嫁给敌国当皇后。原本当炮灰的她竟摇身一变成了冷血帝王的宝贝小皇后?那多少等着瞧戏的人被气得吐血!他宠她,包庇她,却轻松将她推上宫斗浪尖?皇上,你真毒!她发誓死前一定要将皇宫闹得鸡飞狗跳疯子一枚其余的完结文:《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
  • 萝莉老妈:天才龙凤胎
    萝莉妈的天才双胞胎
    “” “签了它滚吧,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会给你一笔丰厚的赡养费足够你以后生活无忧。”眼前英俊的男人丢下一纸离婚协议书头也不回的走出她的视线,独留被泪水模糊了双眼的她.五年后。“叔叔,他们说你是我的爹地,你是吗?”一个小破孩屁颠屁颠走到男人面前拉着男人的西装裤疑惑的看着他。“女人,你敢偷偷生…
  • 废材逆天:绝色大小姐
    废材逆天绝sè大小姐下载
    “” 现代特工精英庞飞茹穿越成安宁镇最出名的废物大小姐,爹爹不疼,娘亲不爱,庶妹打压,成为整个家族的耻辱,这还不止,庶妹设计让她身败名裂被逐出家族!被逐出家族?被全镇耻笑驱赶?很好,她要让这些愚蠢的人类明白谁才是真正的“废物!”(没有最雷,只有更雷,雷雷更健康!)
  • 重生之极品萝莉
    皇极生萝莉小说合集
    “” 重生之极品萝莉简介【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徐颖浑浑噩噩活了30年,各种委屈打击一并袭来,叫她动了轻生的念头,可在最后她不想死的时候,却穿越了,一穿回到了20多年前自己4岁的时候,这就相当于打游戏死了还有存档,这就是作弊啊,岂能浪费,自己定要活出个天地!定要纠正那些过去的不堪和错误!只是有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