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尊,也有兽人有都市有一对一】小说书单
  • 末世恋爱法则
    末世恋爱法则第143
    “”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重生之妖孽归来
    重生之妖孽归来书包网
    “这个个人看的尴尬症都犯了,女主说了几句话男主们就爱她爱的死去活来” 重生之妖孽归来(冰冷女人)
  • 凰的男臣
    凰的男臣txt下载书包网
    “” 巫月国253年,慧芝女皇继位,那一年,巫月国出现了一位艳冠全国的美男子,名为孤皇少司,他还有一个弟弟,名为孤皇泗海。当时孤皇少司十八岁,孤皇泗海年仅十三。从此,男版的妲己,出现了巫心玉从小被送上神庙侍奉狐仙大人,成为巫月国的巫女。巫女只是说地好听,谁不知道就是去打扫神庙的。可是,他们却不知…
  • 至尊女纨绔
    至尊女绔固
    “”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陈心陆老《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蜘蛛美人谋:女尊国纳夫记
    蜘蛛美人谋女尊国
    “” 堂堂纨绔女总裁,一朝穿到女尊国,竟不是穿到什么女皇、王爷身上?而是穿成了一只蜘蛛!呵,可笑。蜘蛛又如何。她娄姽婳照样夜夜笙歌未果?风流无度被抓?靠之,人家都说女尊国的男子温柔似水,为何她娄姽婳身边的男子一个更比一个刁?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看书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之太子狠勾人男主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与此皇女夫君太倾城
    “强推!很好看!”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冷面妻主俏夫君
    冷漠妻主俏夫君女尊
    “” [冷面妻主俏夫君/作者:古斯灵]21世纪的她在束缚中傲立巅峰,众人眼中的她美丽、高贵却又冷漠、深邃,她可以在弹指间决定许多人的命运却唯独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这一世,在这个迥异的时空里她要活出自我,商场、朝堂、战场都玩的风生水起。开个连锁饭店,西餐、流水式自主、酒吧是特色,风头更胜KFC;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