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基本上都是纯爱,口味挑剔,有很多我没看完的】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车
    “好看”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番外全文
    “好看”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千秋
    千秋txt完整版微盘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杀破狼
    杀破狼未删减全文免费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慕南枝
    慕南枝txt下载全本
    “古言”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文txt
    “古言,这个作者的书都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腐书
    “不记得了”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超好看”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以貌取人的下场txt
    “好看”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爱谁谁
    小说《爱谁谁》TXT百度云
    “好看的古言”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