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系统 无敌】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届地府系统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文下载奇书网
    “好吧,这就是个无敌文”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差不多的小说
    “这个其实就是异界版的美食供应商”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系统供应商
    txt系统供应商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最新
    “前面写的还可以,只是后面慢慢就不行了,还是可以看”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太监了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美漫之最强系统
    系统美强小说
    “”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无弹窗
    “本书类似放松文,推荐”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 当瓦罗兰遇上美漫英雄
    当瓦罗兰遇上美漫英雄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穿越的灵魂带着名为“系统”的金手指在纽约生活的故事。本书又名《蔚的幸福往事》,《漫威英雄的光辉历史》,《谦逊懂礼的主角战战栗栗的悲惨岁月》书友群:539099459,喜欢水群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百度云下载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