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美图控】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百度网盘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十二妖精少爷
    十二妖精
    “” 【日无断更】一场大火,燃尽三天三夜,血族最负盛名的黑蔷薇家族就此覆灭。十六年后,有着怪物之称的谜一般的少女,血眸银发,驾临圣十夜学院。——“你是谁?我是谁?”少女血红色的瞳孔充满了迷茫,挣扎,痛苦,最后化为了空洞。“我是你的主人。”男子低沉喑哑的声音响起,纤长的手指划过少女白皙的肌肤。——…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百度网盘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小说免费下载全集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将门娇
    男主女主是袁五郎,石修谨,镇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相似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今天开始画漫画
    本书下载官网今天开始画漫画作者:暴走的推土机1病床上的天使医院里总是飘着消毒药水的味道,让人不愿意接
    “” 这是一个百舸争流的时代,《棋魂》,《龙珠》,《剑心》,《火影》,《海贼》无数个铸就经典的传奇,无数个热血沸腾的时刻——这是一个关于漫画人和他们作品的故事。阴差阳错,梁宇变成了梁雨,代替她实现未能实现的梦想。今天开始画漫画。PS:本书主要写漫画家们的故事,漫画情节只按需要稍加提及。PS2:也…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免费阅读小说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