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出版的优秀文学作品(´ε`】小说书单
  • 我亦飘零久
    我生亦飘零下载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眠空
    空眠txt下载
    “” 作者:安妮宝贝【,】自序《眠空》文字来自日记、笔记、杂录。有的正式写在电脑上,有的零散记录于旅途所携带的纸页。文字具备即刻的意义,记下的观点或细节,过后回望,已显得不再重要或与己无关。但从记录中回溯,可看到自我构建和行进的一个过程。我写下这些随性的文字,并不打算长久保留。选择性整理出一部分…
  • 思无邪
    小说女主角思无邪
    “” 主苍翠,玄宗众人及葱哥的朋友们打酱油~他一生漂泊,直到被那个人带回天波浩渺。他习惯藏起情绪,讨厌任何人触碰自己。直至看见那人的温柔笑容,江南小曲里的那些秾丽旖旎,他总算明白一二。你要记得,不得对人展现欲望,因为别人将渴望你十倍;不得对人怀抱恨意,因为别人将憎恨你十倍;不得流露杀机,因为别人…
  • 人生何处不离人
    人生何处不累人
    “” 《人生何处不离人》收录39篇清新美文,江南婉约派实力作者白落梅全新角度解读唐诗。共分成六辑,每一辑主题不同,带给读者不同的心灵享受。在一场文化与历史的盛宴里洗涤心灵,倾注热情,修磨心性,超越美学。在新颖的唐诗与散文完美的交融里,让读者品尝文字的韵味,体悟人生的真理,探索自然的永恒。
  • 遇见,终不能幸免
    遇见终不能幸免完整版
    “”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版权归作者所有,请于阅览后24小时内删除。遇见,终不能幸免(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梅子黄时雨每一场爱情都是必然的命定,触动千万读者渴望爱情的神经。张小娴、桐华后华语界言情天后…
  • 陌上花开
  • 相思莫相负
    相思莫相负小说免费
    “” 这是一本品析宋词的书,书中内容大多辞藻华丽,文字清新,十分文艺,之中又不乏隽永之句,就连穿插在内的作者生平也让人觉得并不无趣,值得一读。
  •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txt网盘
    “”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团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个最好的人可不去经历,如何成长不去受伤,如何坚强不去相信,如何相遇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你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
  • 文化苦旅
    中国文脉(《文化苦旅》后余秋雨珍视的总结之作)
    “” 本书为当代著名散文作家、世界级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散文专集。余秋雨的散文素以文采飞扬、思维敏捷、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他的历史散文更是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文化意识的河流,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意义上的…
  • 镜花缘
    镜花缘下载txt
    “” 《镜花缘》清代百回长篇小说,是一部与《西游记》、《封神榜》、《聊斋志异》同辉璀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浪漫幻想迷离的中国古典长篇小说。作者清代著名小说家李汝珍以其神幻诙谐的创作手法数经据典,奇妙地勾画出一幅绚丽斑烂的天轮彩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