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王朝争霸,猛将如云,文臣如雨】小说书单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sodu
    “新书,有毒点,古代女兵!”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召唤文臣猛将系统
    “最进追的新书,挺好看的推荐!”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
    “神话召唤,第一个是妲己,第二个啸天犬”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召唤之猛将时代
    召唤之猛将时代
    “连载,新书” 大学生项宇一觉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魔兽横行的时代。对面凶狠的魔兽,人类当中出现了很多能够召唤远古武将战斗的人,他们被称为守护者。项宇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名守护者,然而等待召唤武将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娘的,说错了。”“遵从召唤而…
  • 三国辅助召唤系统
    三国之辅助召唤系统
    “连载,新书” 历史的车轮滚滚而过,留给大地满目疮痍,随身携带系统的张载,悄然出现在晋阳城头,他又有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ps:本书事件以演义为主,人物设定会有不同,各位看官,切莫以一概而论!!书友群:625268277
  • 最强仙庭
    最强仙庭下载
    “一般” 我喜,普天庆,我怒,众生殇。诸天万界,万族林立,诸圣争霸,在这里无上运朝威盖八荒,宗门圣地横跨数域,黄金大世,天骄不断,妖孽横行,叶昊携带仙庭系统而来,召唤万千强者,建立无上仙庭,以万族白骨鲜血铺就人族通天之路,犯我人族天威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仙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穿越女之帝王路
    “完本,同一作者有另一本,可以”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三国之将星系统
    三国之将星糸统
    “三国” 廖化把纪灵打得像狗一样,周仓能够和徐晃大战三百回合,赵云打得吕布抱头鼠窜,鲁肃的智力让孔明自叹不如,这都是真的?在我将星系统之下,这算得了什么?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主角刘和的系统不仅能够提升武将的属性,还能赐给他们强大的武技,我们的口号是,把弱小的变强大,把强大的变成神…
  • 封神之召唤猛将
    封神猛将召唤系统
    “封神”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争锋封神沙场,论天下谁是英雄?成王败…
  • 征战五千年
    征战五胡txt下载
    “历史,副本闯关,虎符带兵征战5000年” ();();“末将叩见陛下,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李悠率领大军一进入到关宁军的地盘,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所到之处见到的兵马都是些老弱病残,关宁军的那些核心将领和驻守此地的文官们也都不见了踪影,一直到进入宁远城都是如此,仅有几名地位不高的客将出来迎接李悠,袁崇焕、祖大寿等人全都不见了踪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