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霸道Boss范】小说书单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桑桑,纳兰卿,顾成玉的小说是什么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
    闪婚厚爱腹老公暖萌妻
    “” “傅少,太太今天去医院找工作了。”“给她开个医院!”“傅少,太太说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我有时间喂她吃就行。”“傅少,太太抱怨说今天病人太少,有点闲。”五分钟后,傅少大步跨进宁西的办公室,解皮带的手不停,“我好像出问题了,你帮我试试!”傅亦丞一手掌控着一个帝国,在商场上杀伐果…
  • 恃宠而婚
    子烟卓君越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腹黑老公有代沟全文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你的旧爱,他的新欢
    你的就旧爱他的新欢
    “” 婚姻该是女人的另一个天堂——世界在他身后,原来那么的辽阔。陆言恒这三个字,对若若来说,就是一切。你怎能说不爱就不爱。“陆言恒,告诉我,这是你的决定么?”他却连话都懒得再说一句。“陆言恒,我签字就是了。”他抬了抬冷峻的眉眼:“好。”林若若笑了笑,温暖安定:“言恒,如果我说,我怀孕了,你···…
  • 粉粉老婆:女人,你要负责!
    粉粉老pó你要负责
    “” 粉粉老婆:女人,你要负责!-紫恋凡尘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bī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00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00
    “”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撒旦总裁代罪妻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 陆浅浅早上嫁,晚上被扫地出门,成了全城的笑柄。相隔十天,她低调地再嫁了,低调到没人知道她嫁了,更没人想到她嫁的人居然是他传说中,他最神秘,最低调,最有钱,最狠戾,最冷酷,最多才,最瞎眼!白天,她是他公司里的小职员,为生活辛苦奔波。晚上,她准时回到他的身边服侍他。她一直以为他是瞎子,洗澡不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