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免费类型系统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txt精校
    “8”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txt下载奇书网
    “vvv”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全面兑换
    全面兑huàntxt下载全本
    “10” (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都市!一切慢慢展开!乔峰:楚天你功力怎么这么深厚?楚天:哥有系统!杨过:楚大哥能叫我魔法不?楚天:哥有系...[展开](新书超能系统2015一月一号首发,希望书友们多多支持!)无数的空间位面!武侠、同人、…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思路客
    “2”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超神支付
    超神支付免费下载
    “19” 穷死的林秋白穿越了。把某支付软件也带到了异界,不想支付软件在穿越时,接受天道洗礼,竟然发生了变异。它可以扫描到藏宝地、天道奥义、天材地宝有意思的是:林秋白想获得扫描到的珍宝,可以支付他人的气运。[叮,扫描到天阶武技,请输入支付者信息以获得。]林秋白一顿操作,六十秒后,远在白泽宗的反派长老死…
  • 无敌唐僧闹西游
    无敌唐僧闹西游笔趣
    “18” 穿越成唐僧,获得系统,降妖升级。悟空:“八戒,师父把你的嫦娥约走了!”八戒:“大师兄不好了,师父又在吊打妖怪了!”沙僧:“师娘快去劝劝,师父要去大闹天宫了!”唐僧:“系统,老衲要兑换一个核弹,炸天庭!”这是一个无敌唐僧带着几个徒弟大闹西游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唐僧闹西游》还不错的话…
  • 神级美女系统
    美女神级系统光明
    “15”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