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系统】小说书单
  • 超神炼化系统
    超神炼化系统下载
    “” 回乡帮助父母打理烧烤摊的凌煜,得到一个超神炼化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炼化一切东西。衣服炼化后有冬暖夏凉,提高防御力达到刀枪不入的效果,鞋子炼化后堪称闪电侠来去无踪,甚至连书籍炼化后也能成为他的技能!神马?连猫猫狗狗也能炼化成“神兽”?别逗我,我得赶紧把自己炼化了,看看能不能成神超神炼化系统,助…
  • 全球天王系统
    球王系统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小说txt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 最强系统
    最强boos系统txt下载
    “” 穿越前,他是世界游戏第一人。千人阵,万人屠杀,一人傲视群雄。穿越后,超级系统融入灵魂,成为世间无人能敌的至尊。御剑斩杀群魔,仗剑疯魔群神,道法灭妖,怒吼震万鬼。修灵成神,世间无敌。风流成圣,万千美女为之倾心。毁世的阴谋浮现,这最强系统的真正主谋,究竟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系统》还不错…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校对版
    “”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 大明星系统
    大明系统小说
    “”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美容系统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黄宇
    “”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随机推荐